​拿什么拯救下你卡的衣着品味(论坛体补档)

我写文三年多以来这是唯一一篇前因后果纠葛复杂堪比年度大戏的文章hhh这篇文是当时我上班刷到首页活动预览图,乍一看特别像西装上全是一团团彩色马赛克然后灵光一现摸鱼码了一篇论坛体,结果发出来之后引来wf疯狂diss……orz

当时我并不知道在标题里带了小朋友大名会导致能被直接搜索到确实是我马虎大意了,关于这点我必须要郑重道歉,是我错了。但是故意借文章黑踩酸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事!所以我现在把这篇文除了姓名部分改了一下,别的地方一字没动。身正不怕影子斜,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现在想想当初也怪我漏掉了最关键的一句话:全文架空!不要上升蒸煮!

 
 
啊……看到儿砸今天的活动图……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大家自己看吧……

[图片][图片][图片]

1L
红红火恍恍惚惚看小图我还以为手机也带马赛克功能了呢,这西装上一块一块五颜六色的是什么鬼啊2333

2L
但是脸还是很帅的好不好!怪不得我今天看到的很多图都是只到肩膀的半身照╮(╯▽╰)╭

3L
看脸还是很赏心悦目的,就是这衣服简直视觉污染啊有木有……【吐血.jpg】

4L
非常明白LZ的感受,毕竟我家那个爱豆也很不省心,每次都想把服装师拖出来暴打一顿才能消心头恨!给我爱豆穿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别人都是时尚片,我爱豆是灾难片……【强颜欢笑.jpg】

5L
回复4L:你们还好最多就是设计师的锅!但是吧我儿砸都是自己搭配的衣服……这才让人担忧啊……他的审美已经跑偏到让为娘无语凝噎了_(┐「ε:)_

6L
看了lz的回复好心疼啊哈哈哈~简直为爱豆操碎了心,不仅要担心爱豆吃的好不好休息的好不好工作累不累竟然还要担心爱豆的衣着审美( ̄工 ̄lll)

7L
看过有个采访,卡非常自豪地表示衣服都是自己挑选搭配的,那一脸自豪的可爱小表情哟~~虽然看的我当时是这个表情눈_눈

8L
其实Wuli卡的颜值和身材在男星里还是数一数二的OK!衣着品味这种小细节根本不用care好吗!反正我坚信不穿是最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LS醒醒好吗?放眼整个娱乐圈没有拍过露肉写真的除了那几个出名的老干部也就是你卡了吧,明明之前拍广告的时候还有工作人员悄咪咪暗戳戳发微博透露说你卡身材超级好的,所以我们到底错失了多少福利啊啊啊(╯‵□′)╯︵┻━┻

10L
回复9L:从小看到大的阿姨粉表示我们卡从小就很怕露的,十几岁的时候白衬衫里面就要穿一件背心……露肉写真什么的这辈子都不要想了吧(´・ω・`)

11L
所以到底为什么你卡的穿衣审美这么一言难尽……好歹他也是每年去巴黎看秀的不是吗???难道一点熏陶都没有嘛???

12L
卡:看秀?我其实只是吃瓜群众而已

13L
哈哈哈LS道出了真相~每年X品牌大秀王俊凯都不缺席的,我还以为他是X品牌的死忠粉呢,结果也没看他穿X品牌的衣服啊,真是奇怪哦……

14L
话说回来你卡的衣服牌子为什么从来没有被人扒过啊?连get同款的机会都没有嘤嘤嘤……蓝瘦香菇(ó㉨ò)

15L
可能是设计师的自主品牌吧?但是好像也说不通?也没有设计师跳出来说这是自己的设计啊?以你卡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居然有人不想抱大腿不想沾光?那这个设计师简直清心寡欲的世外高人啊!

16L
拜托LS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好吗?可能就是超级大牌的设计师呢,只不过我们这种圈外人不知道而已,人家根本不屑抱大腿咯,真以为你家爱豆是软妹币人人都爱啊呵呵哒

17L
哎呀大家好好讨论不要掐嘛,看个吐槽贴都能看到掐架我也是服了……

18L
话说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系列设计超眼熟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L
卧槽!!!这跟上次王俊凯穿去走电影节红毯的衣服是一个系列的吧???不管是服装面料还是花纹样式以及一些小的细节上传达出来的感觉……好吧我编不下去了……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就是一个系列吧!

20L
绝对是一个系列!!!要不是我就去操场边裸/奔边唱卡的新歌!

21L
你们别纠结这种一眼就能看出答案的问题了,我只想问一句LSSS是在哪里拍的图?

22L
今天我学设计的朋友拖我陪她去看他们学校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展,我这种外行人当然是看不懂的啦,可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系列好眼熟啊有木有!!!听我朋友说这是个非常非常非常牛逼的学长的作品,恩反正我朋友还给我列举了一大堆英文奖项,可惜我个外行啥也听不懂……

23L
咦,所以这个设计师是卡的朋友吗?所以卡一直都是在穿朋友的设计啊?所以这个设计师包揽了卡的各种服装咯?

24L
这么说的话每次卡去看秀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帅哥……不会就是他的设计师朋友吧???这这这也太帅了一点吧???这种颜值进军娱乐圈也完全没问题啊!!!

25L
等等,我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么说的话……会不会去看秀也是你卡陪着他的设计师朋友去看的啊???其实喜欢X品牌的人也是你卡的设计师朋友???

26L
那么为什么你卡有个设计师朋友日常穿搭还是如此任性妄为呢2333上次你卡去乘高铁直接穿着拖鞋就来了???还是皮卡丘哈哈哈哈哈虽然真的很萌啦

27L
只是乘高铁回家而已啊又不是去工作,选择舒服一点的着装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

28L
而且与其说是你卡的搭配很任性不如说在非工作场合他穿的都比较随性舒服一点吧……其实我个人觉得完全没有问题啊,明星在工作之余也只是个普通人嘛!所以夏天你卡人字拖沙滩裤,冬天羽绒服加绒牛仔裤,老母亲觉得很OK~

29L
你卡:“我想要这样的衣服!”
设计师:“可是这样不是很好看哎……”
你卡:“我不管嘛,我就要这样的衣服啊!你给我设计出来嘛!”
设计师:“好好好,你高兴就好,都听你的……”

是这样吗?

30L
哇哦~LS开得一手好脑洞哈哈哈~但是卡怎么会这么软!差评!我觉得应该是设计师又出了新的设计,你卡乐颠颠第一个捧场支持,要做你的第一个模特&一线大牌明星免费品牌推广,然而因为你卡自己随性发挥的搭配导致效果不是很理想哈哈哈哈,设计师朋友其实心里也是挺无奈的吧哈哈哈

31L
出大事了!各位快去微博看下!掐起来了!都在声讨那个设计师,说他故意给卡弄很不好看的造型想要黑他什么的……扶额ing

32L
这些人有毛病啊?住爱豆脑子里的啊?你卡爱穿什么就穿什么咯关她们屁事啊!要是真的不喜欢完全可以不穿的啊,既然你卡穿了那肯定自己也是喜欢的啊! 

33L
排LS,现在有的追星的小姑凉简直就是把爱豆当成自己真男朋友真老公了。对于你卡的穿衣打扮有不满的地方可以提意见,但是能不能摆正下自己的位置啊?一言不合就给人家设计师上人参?那总归是你卡的朋友吧? 

34L
都掐上热门了我天……#麻烦放过卡的衣柜吧#哈哈哈哈这个tag有点意思啊

35L
厉害了我的俊凯……………………你们快去看你卡的最新微博………………跪了………………

36L
啊啊啊为了期末大考卸载了微博客户端的求直播啊啊啊啊!!!

37L
你卡就说了一句:“某人:麻烦放过我的设计稿。”

38L
嘤嘤嘤好甜啊出面维护自己朋友什么的真的忍不住想要开脑洞呢⁄(⁄⁄•⁄ω⁄•⁄ ⁄)⁄

39L
哈哈哈心疼被自己爱豆亲自出来打脸了~~~

40L
有个设计师朋友真好呀,自己的想穿什么就让他设计什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这是每个女生的心愿吧

41L
我想请问下去看展的菇凉你朋友是不是C大的啊?我看背景装饰的logo是C大的校徽……问题来了,已知你卡是C大音乐学院毕业的,设计师朋友是C大艺术学院毕业的,那么………

42L
回复39L:没错!我朋友确实是C大的,然后设计师学长是X届的~是界内近几年崭露头角的很被看好的新锐设计师哦~不能透露再多啦!

43L
我的妈!那他跟卡是一届的啊!两个人不会是大学就认识了吧???

44L
感觉扒出了一点了不得的东西呢……而且我有种预感接下来会有更劲爆的东西……上次有这种预感的时候还是X和Y恋爱曝光之前呢~
 
 
45L
回复44L:你的预感也太准了吧……刚才和我同学聊那个设计师学长的事情,知道了设计师学长有个同性恋人,两个人从大学的时候认识了,爱情长跑七年今年刚去国外结婚……而且……设计师学长的恋人据说是娱乐圈里的,所以就比较低调……

46L
吓得抱紧了我自己……所以你卡今年手上忽然多出来的那个戒指并不是品牌代言商送的普通装饰品吗……

47L
已经联系管理员来封贴了啦~以免给蒸煮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最后悄悄透露下大家可以留心下这次卡活动穿的的西装袖子,上面的花纹放大看其实是花体英文W & W哦~是两个人的姓呀嘿嘿嘿~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 Good nigh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