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到卡源了吗

王俊凯正在洗澡,手机震动了一下,弹出一条消息。

王源原本只是随意瞄一眼而已,谁知道却看到一句“哥哥,你今天都没有来找我玩呢QuQ”。

谈恋爱需要给对方一定的空间和自由,凯源从来不会主动去翻对方的手机。然而想起最近一段时间王俊凯回自己消息慢了许多,问他在做什么也是支支吾吾的,再看眼下“好弟弟”都主动找上门来了,王源心头火起,飞快地用自己的指纹解锁了王俊凯的手机,戳进去准备一看究竟。

可是等王源戳进去看到的却是一个游戏界面,扎着小揪揪的“王源”鼓着脸颊,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对话框界面里正是刚才看到的那句话。

王源整个人都呆了一下,又返回到了主菜单,好奇地戳进了“王俊凯的王源们”,就看到一排排的“王源”头顶着R、SR、SSR的金色大字。

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在玩攻略自己的游戏,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微妙啊……

“被你发现了啊……”王俊凯擦着头发坐到了王源旁边,脸上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害羞了呢还是被浴室水汽蒸的。

王源冷着脸把手机扔给王俊凯:“你最近就在忙着玩这个?无聊!”王俊凯接住手机,在王源脸上讨好般地亲了两下,抱着手机凑上来,开始饶有兴致地给王源讲起这个游戏。

王俊凯的第一张卡是单车少年源。虽然只是一张R卡,但是王俊凯还是很喜欢。因为只要看到这张卡,他就会想起和王源一起在南滨路骑车的日子。夕阳像一颗溏心蛋,江风吹起衬衫的衣摆,一个漂亮的急刹车,王源停在前面冲自己喊:“搞快点咯,我想去吃小面啦!”

虽然不玩这个游戏,但是根据玩阴阳师的经验,王源也知道R卡肯定是不如SSR卡的:“R卡有什么用?你不如直接喂掉好了,给SSR升升星也好啊……”

“才不要!”王俊凯颇为不赞同地看了王源一眼,一副谁敢动我源源我跟谁急的表情,“看着这些卡就好像看着你一样,每一张都是我的宝贝,我哪一张都不会放弃的!”

王源无语,他也是今天才知道王俊凯居然对自己痴汉到了这种地步。“所以这个游戏到底是干嘛的?就是跟不同的……我……谈恋爱?”

“嗯差不多吧,就是在这个虚拟的城市里,我在各个地方都有可能碰到不同身份的你,”说到这里王俊凯笑着看了王源一眼, “比如宠物店长啊,甜品店长啊什么的……”

“宠物店长?来来来,让我看看,店里有没有萨摩耶啊?”

王俊凯认识SR卡·宠物店长源是因为店里一只狗跑丢了,小家伙蹭着王俊凯的裤腿死活不肯走,长得跟王源在节目里爱不释手一直抱怀里的柴犬特别像,王俊凯看到它就忍不住醋,正想直接走掉呢没想到宠物店长源就主动找上了门。

“这小家伙跟你很有缘,要不要带他回家呀?”宠物店长源抱着小狗的动作跟抱小宝宝一样,看得王俊凯心都化了。我不想带他回家,只想带你回家。后面王俊凯时常去店里帮王源溜溜狗什么的,好感度自然也就蹭蹭往上涨了。

跟宠物店长源比起来,同为SR卡的甜品店长源就比较难搞了。王俊凯是在去店里买食物补充体力的时候遇到他的。谁知道明明是做甜品的,可这个“王源”的性格可一点都不甜。

王俊凯来的五次里有四次甜品店长源都会说:“抱歉,你来晚了,今天的小蛋糕都卖完了。”我不想吃蛋糕,我只想吃你。可惜游戏并没有自由发言的功能,王俊凯只能委屈巴巴选择回答:“没关系,那我明天再来好了。”

好在王俊凯是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他连续一个礼拜每天早中晚三顾甜品店,甜品店长源的态度这才有所转变:“笨蛋,小蛋糕没有了你就不会点别些的吗?”从此之后王俊凯每次来都能得到一份店长亲自做的不在菜单上的甜点。

“啧,这个店长就是个傲娇嘛……”王源评价道,同时认真地翻看着甜品店长源给王俊凯做的点心图鉴,放大缩小了反复看着,似乎想要比较一下哪个更好吃。

“要说傲娇的话,我觉得还是这个你更傲娇一点呢!”王俊凯点开了一张SR卡·篮球少年源说道。

“运动系少年?这种不都是心直口快的类型吗?” 

“你知道要让他同意和我约会要做到什么吗?”

这位篮球少年源是校篮球队的队长,篮球技术相当好。在大学生运动会上跟王俊凯他们院的篮球队对上了,直接把王俊凯他们打到毫无还手之力,比赛结束后他给王俊凯扔了一瓶水:“技术太差了吧你!”王俊凯被怼的满头黑线。

虽然现实中王源的篮球技术也比自己好,但是可从来没有这么怼过自己,打球拦人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这落差让王俊凯分外想念现实里那个甜甜的王源。不过游戏里的选项只有两个,一个是“掉头就走”,一个是 “那你以后教我打球啊”,誓要收集齐所有“王源”的王俊凯怎么可能掉头就走呢。

王源想了想,噗嗤一声笑了:“难道他要你跟他一对一斗牛?赢了他就答应跟你约会?”

“是啊……”王俊凯苦着脸回答道。

“这情节特别像班小松缠着邬童学打棒球啊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王源笑得锤床。

“而且最可恨的是这个游戏居然还有重力感应,你知道我要怎么练习投篮吗?抱着手机上下左右晃来晃去的!累得半死还投不进!我宁可真的跟你一对一去!”王俊凯抱着王源泄愤般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

王源推开王俊凯的脑袋:“我还没洗澡呢……难道攻略我都这么高难度的?就没有轻松一点的了?你玩个卡牌游戏都玩的这么累,还有什么好玩的啊真是搞不懂你……”

王俊凯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这也是乐趣所在嘛~简单的也有啊,比如这个……”

文艺青年源是王俊凯得到的第一张SR卡,也是攻略起来最轻松的一张卡。文艺青年源是书店的老板,在一个下雨天和来店里避雨的王俊凯相遇了。他总是有些闷闷不乐,似乎有很多的故事,可是王俊凯问他怎么了,他却只说:“风会走,云会走,你也要走吗?”

穿着针织开衫坐在落地窗边的王源这样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实在是让王俊凯心疼,所以他每次都会花很多时间陪着他。两个人也不说话,就是看看窗外的风景,飘过的云,走过的人,即使两个人都不说话的感觉也很舒服。或许你有很多烦恼没办法宣之于口,但是我愿意陪着你,让你不再因为是一个人而孤独。

 “……你居然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 王源并不想承认,此时自己居然有点嫉妒那个 “王源”了。

王俊凯笑着把王源拉到了怀里,亲了亲他,温柔地捧着他的脸说:“你连自己的醋都吃啊?我对谁最温柔你说?恩?”

“吃醋不行吗?哼!”王源哼了一声,扭过头不去看王俊凯那双缱绻深情的眼睛,不然他耳朵都要红啦。

“行行行,当然行!那我给你讲讲我被你虐的故事好不好?这样会不会开心点?”对于偶尔吃醋的小男朋友王俊凯心里爱得不行,不过哄还是要哄的。

总裁源是王俊凯的第一张SSR卡,并且成功的让王俊凯从此谈SSR色变。总裁源是王俊凯实习公司的顶头上司,每天对着王俊凯的工作挑三拣四。王俊凯想约他吃饭的时候,他也是一手插在裤袋里,面露嘲讽:“想占用我工作之外的私人时间?你还不够资格。”

总裁源根本就是一块完完全全的硬骨头,不过王俊凯始终怀揣着一颗下克上的心,努力坚持不肯放弃,并且为了讨总裁欢心,除了努力工作完成各种项目之外还大把大把氪金,每天换着花样给总裁源送花、送礼物。

王源听到这里直接拿脚踹王俊凯的腿:“你居然给一个纸片人氪金?!”

“额……”王俊凯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宝贝你别生气!你上次说的游戏皮肤我给你买好不好?还有那个限量版的耳机链接也发给我!”

“这还差不多……除了这个总裁还有别的吗?我还没听够你被虐呢!”王源跨坐在王俊凯的腿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狠狠捏了捏。

王俊凯嘶了一声:“有有有!”

R卡·农场主源是王俊凯在路上碰到他运送蔬菜的车故障了帮他修好了车遇到的。按理说这样的开头基本上就是一见钟情套路啊,然而这位农场主源却比总裁源还要忙,每天日理万机的,用他的话说就是“约会?没空!我还有715亩田要照顾。”

王俊凯想尽了各种办法,帮他挑水、种菜、施肥、除草,可是好感度却一点都没上去。

“你笨啊!”王源戳了戳王俊凯的额头,“你第一次碰见他是在干嘛?他是在送菜啊!你就不会帮他送送菜吗?或者帮他弄点新销路,等发家致富奔小康了,你看他会不会喜欢你?”

王俊凯眼睛一亮,高兴地在王源嘴上亲了一口:“太聪明了你!果然这个世界上最了解王源的还是王源啊!”

“这种卡牌游戏一般不都是还有那种……比较……撩人……的那种卡吗?这个里面有吗?我想看看~”王源忽然好奇地问道。

王俊凯摸了摸鼻子:“……有是有的。”

王俊凯给王源看了一张SSR卡·夜店源。

王源玩味地笑了,手指顺着王俊凯的耳朵描摹着:“你怎么能得到这张卡的?你去夜店玩了?”

“额……我就是想试试看能不能出新卡,巧合,完全是巧合而已啦……”

正如王俊凯所说,他是被实习公司的同事前辈们拉去夜店玩,才正好遇到了夜店源。王俊凯请在台上唱歌的王源喝了杯酒,对方就端着酒过来了:“谢谢你的酒,待会儿有约吗?”王俊凯激动地回答说没有,结果……对方拉着他进了隔壁的酒店,然后就拉灯了。

“活该!你还想看到什么限制级的画面吗?”王源瞟了王俊凯一眼,拿过手机开始自己翻王俊凯收到的“王源”们了。

“我没看错吧?你和一个R卡亲密度这么高?”

“不是,是他主动来找我的!说出来你大概不信,亲密度都是他自己刷出来的……”

这张R卡是白马王子源,没错生活在21世纪的某个小国家的小王子。王俊凯忽然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且知道了自己有个从小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就是白马王子源。一身白马王子的标配,性格也很可爱,第一次见到自己就长大了嘴巴,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说着什“什么?!和我订婚的人是你?!”,萌得王俊凯简直想上去捏他的小脸。

之后小王子就缠上了王俊凯,动不动就找王俊凯陪他逛街啊吃饭啊,美名曰更好的熟悉这个国家,实际上明显就是想要约会嘛,所以亲密度自然涨得根本停不下来。

“呵,之前你洗澡的时候还有个扎着小揪揪的宝贝来找你呢!原来你好这口啊王俊凯!”王源手指点着王俊凯的胸口,表情微妙极了。

强烈的求生欲让王俊凯清楚地明白,就算再喜欢这张卡也死活不能说给王源听:“那张是新抽出来的限定卡,所以我才多花了点功夫在上面……”

王源超喜欢扎小揪揪,王俊凯也超喜欢看王源扎小揪揪。可惜因为工作和学业的原因,王源也没办法天天在王俊凯面前扎小揪揪,幸好还有这张限定卡·小揪揪源,极大地满足了王俊凯想要看王源扎小揪揪的愿望。

更不要说因为这个是王俊凯家教兼职辅导的高中生小朋友了,成天哥哥来哥哥去,喊得王俊凯心都酥了,何况这个游戏还有王源的真人语音,每次王俊凯插着耳机玩的时候就好像王源真的站在旁边喊他哥哥一样。

“这些卡里面你最想要哪一张?你有了吗?”

“唉,别提了……我氪了那么多也没有那张卡,我也不知道能在这个城市的哪里才能遇到他。”

王俊凯最想要的是一张SSR卡·歌手源。

难道需要自己在游戏里也进入演艺圈才能遇到这个歌手源吗?王俊凯每每看着别人晒这张卡的截图都恨得咬牙。

“今天能拿到这个奖,首先我想要感谢一个人……”王源百度到了这张歌手源的卡牌到底长什么样,顺便还把最经典的那句台词念了出来,“哈哈哈原来如此,你是想听这句吗?没事,等以后源哥我有机会就在致辞里感谢你一下好吧?不说了我洗澡去了~”

听到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王俊凯这才悄悄点开了一张隐藏的卡牌。

据说这张SSR卡·吮指源可是有限制级剧情线的,可惜到了王俊凯手上剧情却怎么也推进不下去了。“今晚很不错呢,要不下次再试试看……”答案选项有三个:酸奶,奶油蛋糕,领带。王俊凯下意识地按照王源吃货属性去选择了前两个,但是始终都玩到一半就卡住了,最后变成两个人一起窝在公寓里吃夜宵。

难道说……正确选项应该是领带……?捆绑play什么的吗……?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正准备选这个就听到浴室门开了。

一抬头就看到王源只穿了一件宽松的白T恤,身上还有水痕没有擦干,胸前红色的两点隐约可见。王源长腿一迈,雪白瘦削的脚直接轻轻踩住了王俊凯的手机屏幕。

这么一动作王俊凯才发现王源T恤底下居然没穿内裤。

王源笑道:“限定卡·出浴源,要不要?”

End & Good night

Leave a comment